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宣布获日本分类信息集团Recruit注资

今天上午,就在赶集网刚刚宣布获得C轮融资7000万美元之际,作为赶集网的主要对手,58同城随后宣布获得日本最大分类信息集团Recruit集团注资。
2011-05-06 15:37 · 腾讯科技  月古   
   

  5月6日消息,今天上午,就在赶集网刚刚宣布获得C轮融资7000万美元之际,作为赶集网的主要对手,58同城随后宣布获得日本*分类信息集团Recruit集团注资。

  目前,58同城尚未公布所获得注资的具体金额。58同城表示,Recruit集团此次是作为战略投资者注资58同城,除了资金层面的合作,双方会进一步在业务上进行全面的合作。

  实际上,这是58同城继去年12月完成第三轮6000万美元融资之后的再一次融资举措。此轮融资后,58同城将进一步加大市场推广的力度,以更好地顺应市场高速发展的需要。

  58同城宣称,此次合作将带来行业协同效应,双方在市场理解、产品开发、销售服务等方面都有很多可以互相学习和借鉴。

  据了解,Recruit集团成立于1960年,是日本*的分类信息服务企业和*的资讯媒介提供商。2009财年营收约100亿美元,利润超过15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此外,Recruit还是日本主要的团购服务提供商之一。Recruit集团早在2004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相继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地开展业务,并投资了前程无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