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雷柏科技登陆中小板 曾获汇智投资等注资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柏科技”)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代码002577,发行价38元每股。据悉,雷柏科技发行前总股本9600 万股,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200 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800 万股。本次拟发行的社会公众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2011-04-28 12:17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28日消息,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柏科技”)今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股票代码002577,发行价38元每股。据悉,雷柏科技发行前总股本9600 万股,拟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200 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800 万股。本次拟发行的社会公众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招股说明书显示,雷柏科技在最近一年新增了两家股东,分别为汇智投资和致智源。2010 年3 月12 日,香港热键分别与汇智投资和致智源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热键科技5%股权以4,667.64 万元的价格转让给汇智投资;将其持有的热键科技1.6737%股权以180 万元的价格转让给致智源。

深圳雷柏科技登陆中小板 曾获汇智投资等注资

  汇智投资成立于2009 年4 月29 日,其股东包括上海天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创新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粤商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科学技术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几家机构在汇智投资的具体持股比例如下:

深圳雷柏科技登陆中小板 曾获汇智投资等注资

  资料显示,雷柏科技是由热键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依法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为香港热键、汇智投资和致智源。雷柏科技以无线鼠标、无线键盘、无线音频等无线外设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2010年销售额近7亿元,不但占据中国无线键鼠市场超过40%的份额,而且已经成为全球份额前三的专业无线外设供应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282098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