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理邦精密等三家企业上市 中经合集团喜获回报

2011月4月25日北京,老牌风险投资商美国中经合集团今日宣布其两家投资公司深圳理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及世纪互联于2011年4月21日同时分别在中国深圳创业板及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深圳理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彩超以及胎儿监护设备供应商,世纪互联是一家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数字中心。中经合旗下的另一家专注于高效LED芯片制造商旭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也于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2011-04-27 09:07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7日消息,老牌风险投资商美国中经合集团(下称“中经合”)今日宣布其两家投资公司深圳理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及世纪互联于2011年4月21日同时分别在中国深圳创业板及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深圳理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彩超以及胎儿监护设备供应商,世纪互联是一家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数字中心。中经合旗下的另一家专注于高效LED芯片制造商旭明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也于2010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中经合董事总经理王国纬表示:“深圳理邦从刚开始只向国内提供的医疗器械,到如今的销量及市场延伸到国际市场,是一个跨越性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看到中经合的增值服务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也期待着中国的医疗健康产业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外市场都能够持续着其高速的发展!”王国纬是深圳理邦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从我们初期投资开始,我们就看到了世纪互联迅速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节能信息技术服务的创新企业。”中经合合伙人王仁中说,“中国有很大的节能环保市场,尤其是数字中心服务市场。互联网数字中心报告分析指出,节能市场将会在2014年达到19亿美元。中经合灵敏的投资嗅觉就抓住了这个机会。”

  中经合董事长刘宇环表示:“深圳理邦、世纪互联和旭明都是中经合投资成功的案例之一,中经合对和这几个公司的成功合作感到非常的骄傲。在过去的五个月里,中经合的成功投资模式为我们的投资人带来近20亿美元的市场价值回报。这三个上市公司分别属于中经合专注的信息技术、清洁能源及医疗健康的三个领域,再一次充分验证了中经合横跨美国和大中华区的独特的投资眼光和策略。”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272097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