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阴友佳获大正元资本A轮投资 融资用于新厂区建设

大正元资本日前完成了对江苏江阴市友佳珠光云母有限公司的投资。这是江阴友佳进行的第一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大正元资本和黎曼投资。
2011-04-25 13:5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25日消息,大正元资本日前完成了对江苏江阴市友佳珠光云母有限公司的投资。这是江阴友佳进行的第一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大正元资本黎曼投资

  投资方大正元表示,选择友佳处于三个原因:第一,化妆品、涂料、绝缘材料、汽车工业等下游应用领域的稳定发展将为云母粉带来广阔的市场;第二,人工合成云母与天然云母相比,具有污染小、耐高温、绝缘性好、杂质少、生产能耗低等优势,在天然云母日趋枯竭的趋势下,预计合成云母在行业内的份额将出现几何增长;第三,江阴友佳是全球唯一解决了人工合成云母粉氟含量过高这一世界性难题的生产商。

  江阴友佳是全球最大的合成云母粉生产企业,处于行业的龙头位置,占据全球高端合成云母产品市场80%的份额,此次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建立新厂区,扩大产能。

  大正元资本的投资将助力友佳上市。专注于清洁技术互联网、消费、医疗和物联网领域的大正元,已经在该等领域建立了多个成功投资记录,其中去年晶科能源和中国新博润是在美国上市并成功退出的项目,两者均位列2010年美国IPO涨幅最大前五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