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天网获软银赛富数千万美金投资 拟用于物流建设等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化妆品购物网——天天网(www.tiantian.com)获得新一轮融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投资方为软银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天天网此轮融资目的在于用户体验、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品牌认知方面展开全方位“升级”,以其抢夺网上购买化妆的主流时尚女性人群。
2011-04-25 09:4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25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化妆品购物网——天天网(www.tiantian.com)获得新一轮融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投资方为软银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天天网此轮融资目的在于用户体验、物流服务体系建设、品牌认知方面展开全方位“升级”,以其抢夺网上购买化妆的主流时尚女性人群。

天天网获软银赛富数千万美金投资 拟用于物流建设等

  天天网前身是1999年成立的天天购物网,2008年正式发布电子商务战略,并于2010年确定以“美时尚”为主营方向,是国内目前最大的专业时尚化妆品购物平台,拥有400多个化妆品品牌及接近2万余SKU。目前,天天网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拥有几万平米的库房,并开通了全国1000多个城市的货到付款服务。

  据了解,天天网近期推出了“香港街”和美妆资讯频道,再次在供应链和社区导购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天天网2011年将着力巩固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领头羊地位,并逐步拓展在二三线城市的化妆品网购机会。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化妆品市场的消费大国,2010年中国化妆品销售总额已经超过1500亿元,且正在以超过每年30%的速度成长。在电子商务的带动下,中国化妆品网络消费市场以其超过100%的年增长速度获得爆炸式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