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汉天喻登陆创业板 曾获得华中创投等五机构投资

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天喻信息”)今日登陆创业板,证券简称“天喻信息”,证券代码“300205”。公司发行价40元/股,对应市盈率66.89倍。招股说明书显示,武汉天喻信息的前十名股东中包括五家投资机构: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光谷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和瑞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北钻石投资有限公司,五家机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6.06%、24.90%、8.42%、6.07%、2.21%。
2011-04-21 11:04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4月21日消息,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天喻信息”)今日登陆创业板,证券简称“天喻信息”,证券代码“300205”。公司发行价40元/股,对应市盈率66.89倍。

  招股说明书显示,武汉天喻信息的前十名股东中包括五家投资机构:武汉华工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光谷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和瑞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北钻石投资有限公司,五家机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36.06%、24.90%、8.42%、6.07%、2.21%。

武汉天喻登陆创业板 曾获得华中创投等五机构投资

  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武汉天喻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是由华中科技大学科研教学人员创办的校办企业,华中科技大学通过华工创投和产业集团持有公司发行前股本的44.48%,为公司实际控股人。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预计华中科技大学对公司控制权比例将下降至32.73%。

  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发行成功后,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及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营运资金。此处业务相关项目指电子支付智能卡系列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SD卡/大容量SIM卡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2120948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