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秉原秉鸿成立10亿元新基金 募集工作或于9月完成

上海秉原秉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秉原秉鸿”)首席合伙人孔强今日透露,秉原秉鸿正在募集一支总额为10亿元的新基金,募集工作预计于今年9月结束。
2011-04-20 16:29 · 投资界     
   

  投资界4月20日消息,上海秉原秉鸿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秉原秉鸿”)首席合伙人孔强今日透露,秉原秉鸿正在募集一支总额为10亿元的新基金,募集工作预计于今年9月结束。

  孔强日前在接受投资界记者专访时曾表示,秉原秉鸿目前管理着两支总额共计近15亿元的基金,在上海、北京、郑州的团队也已经发展到近50人的规模。 

  秉原秉鸿一直关注生物医疗、节能减排、新材料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等领域,完成了易世达、鲁华化工、裕华高白、烟台万润等十几个项目的投资。

  秉原秉鸿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与管理的公司,偏向于成长期与成熟期企业的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202094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