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津创投联合深圳创新投注资天津久日化学

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三支基金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及其旗下基金联合,共同向天津久日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日化工”)进行了投资。
2011-04-18 10: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18日消息,2011年1月,天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资本”)以受托管理的三支基金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及其旗下基金联合,共同向天津久日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日化工”)进行了投资。

  久日化工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性光引发剂、紫外线吸收剂等精细化工产品的制造商,生产规模已达千吨级,光引发剂系列产品 ITX、DETX、2-PITX、4-PITX、TPO、TPO-L 等已远销欧美各国,光引发剂ITX等部分产品已占据全球最大的市场的份额。目前,久日化学已与包括IGM Resin、Rahn、台湾的奇钛科技、日本的太阳油墨等国际、国内知名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成为其供应商。企业发展前景良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