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女性内容网站Sugar获红杉等1500万美元投资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专门面向美国及全球女性网民提供服务的美国媒体创业公司Sugar今天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1500万美元。
2011-04-14 08:56 · 腾讯科技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专门面向美国及全球女性网民提供服务的美国媒体创业公司Sugar今天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额为1500万美元。

  Sugar此轮融资主要投资者为Institutional Venture风险投资公司,Sugar最初投资者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也参与注资。在完成新一轮融资后,Sugar融资总额已达4600万美元。

  Sugar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Sugar旗下主要运营一家名为PopSugar.com的网站,并拥有社交购物网站ShopStyle和免费博客平台OnSugar。此外,Sugar还运营着多家不同主题的博客网站,其中包括FitSugar(健身类)、PetSugar(宠物类)和BuzzSugar(闲聊类)等。Sugar旗下各网站每月独立访问用户总量达2000万。

  Sugar已于去年进入盈利阶段。该公司称,将把新获资金用于外部收购、招聘员工及市场营销等目的。Sugar上一次融资时间为2009年6月,当时融资额为1600万美元。

  Sugar由布赖恩·休格(BrianSugar)和丽萨·休格(Lisa Sugar)联合创建,两人为夫妻关系。此前有报道称,包括雅虎在内的互联网巨头表示有意收购Sugar,但遭到拒绝。2007年,美国媒体巨头NBC环球曾向Sugar投资1000万美元,但Sugar于2009年从NBC环球手中回购了相应股权。

  目前Sugar员工量约为190名,并在美国、欧洲、日本及澳大利亚等市场开展业务。Sugar首席执行官布赖恩·休格表示,Sugar用户已为Sugar各商业合作伙伴带来了超过2.5亿美元的收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