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东方富海完成25亿元第三支基金募集 将加大单笔投资

今日东方富海程厚博透露,已完成第三支人民币基金的募集,规模达25亿元。远远超过原计划10亿元的目标。
2011-04-13 16:03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4月13日消息,今日东方富海总裁程厚博对投资界记者独家透露,已完成第三支人民币基金的募集,规模达25亿元。远远超过原计划10-15亿元的目标。

  据了解,第三支基金投资领域将继续关注能源科技、金融服务、消费品、保健、生命科学和信息技术产业等行业,但在单笔项目投资上将加大资金的投入。除原有的LP继续投资,也增加了几家新的投资方。

  程厚博称,此次超额募资源于LP对东方富海机构的信任,也是对东方富海的业绩,及所投资企业的市场表现成绩的认可。程厚博透露,第三支基金原本募集规模超30亿元,但根据原计划投资策略最终将规模定在25亿元。

  据悉,新基金目前正在加紧招兵买马扩充新的投资团队,并已完成了几家企业的投资。

  2010年5月曾有消息称,东方富海正在募集第三支10亿元的人民币基金,在去年4季度或今年年初进行。

  东方富海自2006年成立至今,已成功募集了两支人民币基金--第一支人民币基金募资9亿元,第二支人民币基金募集7.58亿元。去年5月,东方富海开始募集第一支美元基金的募集,基金总额1亿美元。

  东方富海已经投资了30余个项目,其中3个项目已经成功退出--三诺电子成为第一家在韩国上市的中国企业,彩虹精化超华科技也已经在国内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4/201104132090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