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思科注资风投基金 投资巴勒斯坦科技企业

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谷歌、思科及其他几家企业日前向一家名为Sadara Ventures的风投基金注资2870万美元,以投资巴勒斯坦地区的科技创业公司。
2011-04-07 09:08 · 新浪科技  彦飞   
   

  北京时间4月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MarketWatch报道,谷歌、思科及其他几家企业日前向一家名为Sadara Ventures的风投基金注资2870万美元,以投资巴勒斯坦地区的科技创业公司。

  据报道,Sadara Ventures从思科、谷歌基金会、eBay前总裁杰夫·司考(Jeff Skoll)及其他投资人获得了2870万美元的资金。

  巴勒斯坦政府总理萨拉姆·法亚德(Salam Fayyad)对此表示赞赏。

  “Sadara”一词在阿拉伯语中意为“先驱”。这支基金将重点关注巴勒斯坦的科技企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