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视传媒李利民:竞争中产生泡沫 不是坏事

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表示,当前行业里面有泡沫不是坏事,泡沫是在竞争中产生的。
2011-03-29 09:50 · 投资界     
   

华视传媒李利民:竞争中产生泡沫 不是坏事

  投资界3月29日消息,由清科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海南三亚召开,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CEO李利民表示,当前行业里面有泡沫不是坏事,泡沫是在竞争中产生的。

  以下为其发言实录:

  我想先讲一下,今天这个行业里面有泡沫就会让人琢磨,泡沫不是坏事,我们是在竞争中才产生了泡沫。第二,我们谈一个刚刚江总说的,有后台的商户,我们有了忠实的客户,很多这样的企业走过来。第三点,我们想说,我们的生活圈全面的覆盖,我相信他们更多的是大众受众,这些受众怎么选择平台进行体验,利用平台的力量。在未来,我们更多的投资人在选择投资、或者是创业人选择更多创业机会的时候,可能是一个发展点。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282080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