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瀚银获君盛投资投注资 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

君盛投资旗下在管基金中小企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日前正式完成了对上海瀚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瀚银”)的投资。
2011-03-25 10:3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25日消息,君盛投资旗下在管基金中小企业(天津)创业投资基金日前正式完成了对上海瀚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上海瀚银”)的投资。

  上海瀚银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和移动电子商务专业服务公司,主要向金融机构、行业客户和大众手机用户提供可靠便捷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专业化公司。

  上海瀚银开发了自主品牌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手付通”,目前正在以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福建、重庆作为重点区域进行推广。瀚银是中国银联在新一代移动支付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与银联合作开发移动支付产品“魔盾”(智能支付卡),并已经正式商用。同时,瀚银已与多家银行建立了深度合作,为银行提供移动支付平台的技术服务,为银行定制开发客户端或WAP手机银行,共同推广手机银行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