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域机电进行第二轮融资 规模或超过5000万元

西域机电董事、达晨创投合伙人傅哲宽表示,西域机电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以强化国内MRO电子商务第一品牌地位,并计划未来2年内在A股上市。
2011-03-22 14:42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2日消息,西域机电董事、达晨创投合伙人傅哲宽表示,西域机电正在进行第二轮融资,以强化国内MRO电子商务第一品牌地位,并计划未来2年内在A股上市。

西域机电进行第二轮融资  规模或超过5000万元

  消息人士称,此轮融资数额将有可能不低于5000万元。在此之前,西域机电于去年10月获得来自达晨创投的A轮投资,规模数千万元,为达晨创投首次在上海对电子商务领域进行投资。

  据了解,西域机电成立于2004年,主要向工业领域企业提供MRO(非生产原料性质的工业用品)产品,比如发电机、轴承或是一些辅助工具,所有的一站式采购流程均通过电子商务完成。目前拥有员工约400名。

  注:MRO是英文Maintenance、Repair & Operations 的缩写。即维护、维修、运行。通常是指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不直接构成产品,只用于维护、维修、运行设备的物料和服务。

  相关新闻:达晨与西域机电签投资协议 刘昼称MRO行业潜力巨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222077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