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科招商拉开中山投资大幕 今年预投30-50亿元

据《中山日报》报道,中科招商创业投资董事长单祥双等高管层在某会议上表示,今年中科招商将在中山预投30-50个亿。2010年中科招商新增基金首期到位资金超过11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62个项目投资,投资额超过70亿元,全年已投项目中过会或上市有12家企业。
2011-03-21 10:58 · 投资界     
   

  投资界3月21日消息,据《中山日报》报道,中科招商创业投资董事长单祥双等高管层在某会议上表示,今年中科招商将在中山预投30-50个亿。

  据了解,单祥双今年已在中山考察榄菊以及东凤镇的天乙铜业,但是否达成具体合作细节,中科招商没有透露。

  中科招商与中山的合作从2010年年初开始。去年10月底,中科招商发起设立的总规模为20亿元的“中科中山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据称,这是广东省首只地市级备案制股权投资基金。这也是该公司以特定地方共同合作的近30个子基金之一。在中科中山成立首日,该基金7亿元已经到账,截至3月份,中科中山已经近17亿资金到账。

  据悉,在单祥双的计划中,中科招商今年在全国的投资额度也会相应加大。单祥双表示,今年预计将在全国完成150-200亿元的现金投资。去年中科招商新增基金首期到位资金超过110亿元人民币。单祥双表示,今年力争将新增到账资金扩大到300亿元。

  中科招商是大型人民币股权投资基金专业管理机构,2010年中科招商新增基金首期到位资金超过11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62个项目投资,投资额超过70亿元,全年已投项目中过会或上市有12家企业。在其所投资的企业中,杰赛科技惠博普科技分别于2011年1月28日和2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212076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