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龙基金闪电注资中搜 云计算搜索引擎助力电子商务

日前,中国国内第一家由担保公司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凯龙创业投资基金完成了对中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
2011-03-09 21:04 · 投资界讯  刘聪   
   

  投资界3月9日消息,日前,中国国内第一家由担保公司发起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凯龙创业投资基金完成了对中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称:“中搜网技”)的股权投资。

  本次投资完成后,中搜网技将全面启动在创业板的上市计划,如果上市成功,中搜网技或将成为中国挂牌的第一家电子商务网络平台服务商。

  凯龙基金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程安静表示,快速投资中搜网技主要看中公司团队和商业模式,以中搜网技CEO陈沛为核心的团队是国内第一批搜索引擎创业者,拥有非常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商业模式将快速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并分享其发展带来的收益。

  中搜网技成立于2004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运用领先的个性化微件技术和第三代搜索引擎技术构成的云服务平台,为客户轻松构建电子商务平台,促进电子商务的发展。

  凯龙创业投资基金是我国第一支由担保公司发起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融合担保债权融资、小额贷款、短期融资等多种传统商业银行业务与股权投资业务,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组合金融服务。根据企业发展不同阶段提供并制定其融资组合和融资方式,与中小企业共同成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