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西默风投拟融资15亿美元 成立初创科技企业基金

彭博社周五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道,有百年历史的投资企业贝西默风险投资合伙企业(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已经计划融资至多15亿美元,以建立一个支持科技初创公司的基金。
2011-03-07 09:07 · 腾讯财经  孔军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消息,彭博社周五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道,有百年历史的投资企业贝西默风险投资合伙企业(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已经计划融资至多15亿美元,以建立一个支持科技初创公司的基金。

  报道称,贝西默风险投资合伙企业本次非公开融资计划的目标范围下端也有12亿美元,将用于在美国,印度和以色列分支机构的风险投资项目。贝西默在2007年完成了上一次融资计划,并在两年后进行过一次补充融资,总额达到13.5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