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迅雷拟美国上市融资2亿美元 曾获富达亚洲等投资

知情人士透露,迅雷计划在今年内在美国上市,首次IPO融资规模约为2亿美元。
2011-03-03 08:33 · 新浪  飞宇   
   

  北京时间3月3日早间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迅雷计划在今年内在美国上市,首次IPO融资规模约为2亿美元。

  该消息人士透露,迅雷已聘用包括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在内的投行担任IPO主承销商。

  有业内人士称,迅雷将是互联网公司今年上市大潮中的最新一员。已确定年内IPO的公司包括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和在线电台潘多拉(Pandora)。

  谷歌2007年宣布对迅雷的投资,其投资伙伴包括了富达亚洲风险投资和联创策源风险投资。

  美国电影协会曾于2008年在上海浦东区法院对迅雷提交民事诉讼状,称其帮助盗版电影传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