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等入股爱点击亚洲互动传媒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s, BAI)今天宣布对爱点击亚洲互动传媒有限公司(iClick Interactive Asia Limited)(下称“爱点击”)的投资。本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合作投资方包括SSG Capital Partners和住友商事亚洲资本股份有限公司(Sumitomo Corporation Equity Asia)。
2011-03-01 11:0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3月1日消息,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Bertelsmann Asia Investments, BAI)今天宣布对爱点击亚洲互动传媒有限公司(iClick Interactive Asia Limited)(下称“爱点击”)的投资。本轮融资由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领投,合作投资方包括SSG Capital Partners和住友商事亚洲资本股份有限公司(Sumitomo Corporation Equity Asia)。

  据了解,所融资金将用于爱点击在区域业务方面的持续拓展和其在中国大陆的研发部门的投资。爱点击将分别在北京和深圳建立研究中心,加快发展其自行研发的广告效果优化技术。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贝塔斯曼BMG音乐公司监事会成员龙宇表示,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非常看好东南亚及大中华区在线效果营销市场的发展机遇与乐观前景。如今,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快速发展,包括大型跨国企业和国内新兴企业在内的广告商,对网络市场推广的需求都在不断增长。

  爱点击是东南亚及大中华区领先的在线效果营销公司。爱点击自行研发的专有广告效果优化技术称为“XMO”(Cross-Marketplace Optimizer, 跨网络平台优化器),在综合多项影响广告效果的用户行为及季节性因素的基础上,建立起多项预测运算模型(predictive algorithmic models)。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成立于2008年1月,由贝塔斯曼集团全资控股,总部位于北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特别关注媒体、教育、新技术和服务等领域,以长期战略眼光投资于创业期到成长期的企业,并重视积极的投后辅导和管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