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i与中国政府协商成立新基金 准备工作年内完成

西班财经日报Cinco Dias日前引用3i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Queen的话称,3i正在与中国政府协商,拟成立一支新基金,基金募集的准备工作将于年内完成,基金规模暂未披露。
2011-03-01 09:5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3月1日消息,西班财经日报Cinco Dias日前引用3i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Queen的话称,3i正在与中国政府协商,拟成立一支新基金,基金募集的准备工作将于年内完成,基金规模暂未披露。

  3i曾于去年早些时候成立了12亿欧元的成长型基金,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投”)为第三方投资者之一。去年9月的一篇外媒报道曾提及,3i与中投关系良好,3i一直在尝试募集人民币基金,中投也可能会参与其中。

  Cinco Dias的报道称,3i集团同时计划在未来2-3年中成立一支50亿欧元(约合70亿美元)的基金,重点投资欧洲。

  相关新闻:3i募集12亿欧元成长型基金 中投是大型投资者之一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3/201103012064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