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欧洲酒店雅高联手黑石及凯雷竞购莫泰 如家或出价

据路透社报道,黑石、凯雷等PE公司或助力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参与竞购上海莫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据了解,摩根士丹利持有莫泰多数股权,价值或高达10亿美元。业内人士透露,如家快捷酒店及上海锦江国际或已表达收购意向。
2011-02-25 14:3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2月2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黑石凯雷等PE公司或助力欧洲最大的酒店集团参与竞购上海莫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据了解,摩根士丹利持有莫泰多数股权,价值或高达10亿美元。

  业内人士透露,如家快捷酒店及上海锦江国际或已表达收购意向。

  据了解,莫泰经营着莫泰168廉价汽车旅店,收购方将借此获得中国国内旅游行业珍贵的市场份额。

  雅高此前已就收购莫泰资产的事宜与多家私募股权公司进行了商讨。业内人士称有合作可能的PE公司包括黑石凯雷

  《华尔街日报》周四曾对莫泰出售股权的事宜进行报道。报道称,摩根士丹利通过一支房地产基金持有莫泰59%的股权,其他股东也已经同意出售所持股权。

  报道引用消息人士的话称,摩根士丹利在中国管理着数十亿美元的房地产资产,其总额47亿美元的“摩根士丹利房地产VII基金”中已有20%的资金完成了投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52062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