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学教育完成第二轮2000万美元融资 DCM红杉等参与

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完成第二轮2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包括DCM、红杉、联想投资和新加坡凤凰基金。此前,万学教育于2008年完成第一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前程无忧创始人凤允雷、红杉资本、联想投资等,投资金额上千万美元。
2011-02-22 10:38 · 投资界讯  赵娜   
   

  投资界2月22日消息,北京万学教育科技集团宣布完成第二轮2000万美元融资,投资机构包括DCM红杉联想投资和新加坡凤凰基金

  此前,万学教育于2008年完成第一轮融资,投资人包括前程无忧创始人凤允雷、红杉资本、联想投资等,投资金额上千万美元。

  对于本轮融资,万学教育董事长凤允雷表示,公司将在未来五年内投入超过10亿元,为中国大学生群体打造迅速提升多项重要能力的高端教育平台。万学教育总裁张锐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学技术的再次升级和辅导质量的持续优化。

  投资方DCM董事合伙人卢蓉表示,本次投资万学教育是在详尽调研和多方比较的基础上做出的慎重决策。她认为万学教育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两方面原因:第一,万学拥有出类拔萃的管理与研发团队,他们充满了探索深层教育真理的激情和力量;第二,万学的产品在所属行业无疑是最好的,对大学生诸多重要能力的提升,提供了迄今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万学教育创立于2006年底, 2007年开始正式运营。该公司定位于为大学生群体提供职业发展与学历提升的高端培训服务,在研究生入学考试、公务员招录考试和职业发展等主力培训项目方面表现突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