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力源信息明日创业板上市 曾获宁波博润创投等投资

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信息”)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0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84。
2011-02-21 11:53 · 投资界     
   

  投资界2月21日消息,武汉力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源信息”)将于明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20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84。

  力源信息本次拟发行167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4%。本次拟共募集资金3.34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仓储及物流中心建设、研发中心建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扩充产品种类和数量等。

  截至上市前,宁波博润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海博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各持有力源信息股份165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3.3%。

  力源信息是国内著名的IC目录销售,主要从事IC等电子元器件的推广、销售及应用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2/201102212058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