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兴柏生物获英飞尼迪旗下基金1.2亿元股权投资

领先的人民币和美元跨境私募基金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于2011年2月完成了对石家庄市兴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兴柏生物”)的股权投资。
2011-02-21 09:53 · 投资界讯  陈美娟   
   

  投资界2月21日消息,领先的人民币和美元跨境私募基金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于2011年2月完成了对石家庄市兴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兴柏生物”)的股权投资。

  据了解,本次投资由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旗下石家庄石以投资中心(下称“石以基金”)领投,华亿基金、常以基金及天以基金等多支英飞尼迪投资集团旗下基金及合作基金联合投资,总计投入人民币1.2亿元。投入资金将用于支持兴柏生物的新型农药产品开发及产能建设。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创始合伙人高哲铭(Amir Gal-Or)认为兴柏生物具备国内领先的综合实力以及可持续的竞争优势,体现在四个方面:一、兴柏生物拥有一支成功信念坚定、经营思路开阔且极具战略前瞻性的核心团队。二、兴柏生物在生物农药领域已确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三、公司通过自主研发、产业链控制和内部运营管理获得了显著且可持续的技术和成本优势。四、兴柏通过多年努力,其品牌在国内市场已建立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兴柏生物成立于2004年,位处石家庄赵县,是石家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赵县发酵区)的龙头企业。兴柏生物工程是一家以科研开发和生产经营农药原料药及其制剂的现代化生物农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阿维菌素原药、阿维菌素制剂以及阿维菌素衍生品的原药及制剂,是获得国家发改委认证的阿维菌素原药生产企业之一。

  英飞尼迪是领先的以色列-中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集团,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募集设立了14支基金,投资100多个项目,平均内部收益率为36%,目前透过旗下13支基金(其中11支在中国)管理着超过7亿美金和10亿人民币的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