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迪威视讯今日创业板上市 曾获东方富海1200万投资

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视讯”)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51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67。
2011-01-28 10:34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28日消息,深圳市迪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威视讯”)今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交易,发行价为51元/股。股票代码为300167。

  迪威视讯本次拟发行111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拟共募集资金5.7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统一视频管理应用系统(SIAP)解决方案产能扩大项目、视讯政务应用系统(VAS)解决方案产能扩大项目和创新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8年4月,东方富海以现金1200万元认购迪威视讯200万股,陈玮出任迪威视讯董事;2008年5月,深港产学研以300万元认购迪威视讯50万股,刘勇出任迪威视讯董事;2009年5月,浙商创投华睿投资分别以620万元各受让迪威视讯100万股。

  截至上市前,东方富海持有迪威视讯股份200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6%;浙商创投华睿投资各持有迪威视讯100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3%;深港产学研持有迪威视讯50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1.5%。

  迪威视讯是专网视频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政府、公安等专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视频通讯综合解决方案,包括相关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及相关技术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282050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