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特佳投资表示将继续坚持行业专注的投资理念

在内资本土人民币基金中率先提出并推行行业主题投资的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继率先挖掘出健康医疗产业并在投资了迈瑞医疗、山灞图像、贝斯达等知名企业之后,又在装备制造业成功投资了山东矿机和郑州煤机,境内资本市场中仅有的两家煤机制造商,高特佳投资竟全部中的,显示了围绕行业主题进行项目选择的操作理念。
2011-01-13 15:17 · 投资界     
   

  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为人民币私募基金的行业投资理念正被广泛接受,本土基金的投资和服务能力在迅速提升。

  在内资本土人民币基金中率先提出并推行行业主题投资的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继率先挖掘出健康医疗产业并在投资了迈瑞医疗、山灞图像、贝斯达等知名企业之后,又在装备制造业成功投资了山东矿机和郑州煤机,境内资本市场中仅有的两家煤机制造商,高特佳投资竟全部中的,显示了围绕行业主题进行项目选择的操作理念。专注行业的投资理念不仅有利于投资机构疏理产业节点,寻找优势项目,更重要的是,投资机构的服务能力大胆提升。

  在国家十二.五规划将传媒文化列为重点发展产业的背景下,传媒文化产业又成为高特佳投资新的关注对象。在2010年内年已经成功投资了插入式广告领域的知名企业合润传媒和电视媒体代理运营商雅润文化。

  高特佳投资认为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升级将加大新兴产业在微观经济体系中的比重,新兴产业链的形成必然会孕育和催生一批成长性企业的发展和壮大。高特佳投资表示将继续坚持行业专注的投资理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132042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