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泰岳2亿元增资中科白云 占股11.11%股份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州泰岳”)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与广东中科白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科白云”)等签署《增资合同》,计划对中科白云增资2亿元,占中科白云增资后注册资本的11.11%。
2011-01-11 11:53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1日消息,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神州泰岳”)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与广东中科白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中科白云”)等签署《增资合同》,计划对中科白云增资2亿元,占中科白云增资后注册资本的11.11%。

  神州泰岳表示,此次增资有利于公司将现有产业链内的产品和服务与三网融合结合,拓展新的市场机会,同时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长期投资收益。

  中科白云成立于2010年12月27日,专门面向有线电视网络领域内优质企业进行投资并对该项投资进行管理。中科白云不得投资于已上市公司;不得从事担保业务,不得投资于房地产;公司的闲置资金只能用于储蓄、购买国债。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1120404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