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光大控股第三支海外私募基金募资4亿美元 拟投农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光大控股1月7日称,集团旗下第三支海外私募基金已成功募资4亿美元,并开始寻找投资项目。
2011-01-10 10:11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光大控股1月7日称,集团旗下第三支海外私募基金已成功募资4亿美元,并开始寻找投资项目。

  新闻稿显示,该基金名为“中国特别机会基金III(SOFIII)”,计划投放于中国内地的农业、消费业、服务业及金融辅助行业等高增长领域。基金由光大控股投放的种子基金约三分之一,其余资金主要来自于境外退休基金、大学基金以及高端的私人投资者等。

  目前,光大控股的资产管理平台共管理11个基金,所管理资产公允值达150亿港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102039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