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汇丰直投董事梁英杰加盟凯鹏华盈任合伙人

今日原汇丰直接投资(亚洲)董事兼中国首席代表梁英杰对投资界透露,已正式加盟凯鹏华盈(KPCB),任合伙人一职。
2011-01-04 20:35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1月4日消息,今日原汇丰直接投资(亚洲)董事兼中国首席代表梁英杰对投资界透露,已正式加盟凯鹏华盈(KPCB),任合伙人一职。

  梁英杰拥有十年的风险投资经验以及五年的投资/商业银行经验。在汇丰直投任职期间,梁英杰主要负责汇丰直接投资在大中华地区的科技投资。在加盟汇丰以前,梁英杰曾在霸菱投资银行工作,参与了多家H股,B股公司的海外上市工作。在过去的10年,他负责投资超过20家公司,包括德信无限,珠海炬力集成电路和中国生物柴油
 
  凯鹏华盈近半年多来吸引了多员大将。2010年6月,凯鹏华盈曾宣布引入王敬、王恩强任投资合伙人及资深投资顾问。

  凯鹏华盈目前管理资金总额超过5亿美元,与美国的合伙基金共同管理资金总额超过35亿美元, 并已成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凯鹏华盈关注的领域包括TMT,绿色科技,生命科技和新兴消费品等。凯鹏华盈的团队曾投资了阿里巴巴、百度、中国网通、分众传媒康辉医疗启明星辰高德软件神州租车等。

  相关新闻:

  KPCB引入两位投资合伙人 将完成三企业注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042036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