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宜兴华杉天源投资基金正式签约 总规模10亿元

1月1日,总规模达10亿元的宜兴华杉天源投资基金正式签约。该基金一期规模为5亿元,由美国金融服务专家——中美战略资本集团参与运营管理。
2011-01-04 14:50 · 投资界     
   

  投资界1月4日消息,1月1日,总规模达10亿元的宜兴华杉天源投资基金正式签约。该基金一期规模为5亿元,由美国金融服务专家——中美战略资本集团参与运营管理。

  宜兴华杉天源投资基金由宜兴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华亨投资集团公司、江苏广汇电缆公司和江苏东峰电缆公司共同发起组建。据了解,华杉天源投资基金将主要投向新能源新材料光电子等国家鼓励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重点扶持处于初创期、成长期的创新型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并为“530”项目提供股权融资、风险投资、投资管理和创业投资咨询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1/201101042036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