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江苏金茂环保产业基金成立 初始规模1.5亿元

江苏金茂环保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在江苏省宜兴市成立,全省首支环保产业创投基金——江苏金茂环保产业基金同时创立。
2010-12-30 09:55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30日消息,江苏金茂环保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日前在江苏省宜兴市成立,全省首支环保产业创投基金——江苏金茂环保产业基金同时创立。

  江苏金茂环保产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环保企业提供上市培训辅导、引进人才以及重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等服务的投资公司。该公司落户后,已吸纳宜兴市近20家企业成为股东,并以初创资金1.5亿元创立了江苏金茂环保产业基金,旨在帮助宜兴市环保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实现快速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302033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