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穆巴达拉5亿美元注资凯雷 助其产品及地域扩张

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周四表示,将向凯雷集团提供5亿美元资金,以增持这位PE“巨人”的股份。但声明中并未披露具体的股权或可转换债权情况。穆巴达拉CEO Khaldoon Al Mubarak在邮件中表示,对凯雷这位“全球另类资产投资的管理者”很有信心,并乐于支持其战略计划。穆巴达拉介绍说,凯雷的战略计划包括产品和地域上的扩张。
2010-12-17 11:20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17日消息,阿布扎比穆巴达拉发展公司(Mubadala Development Company)周四表示,将向凯雷集团提供5亿美元资金,以增持这位PE“巨人”的股份。但声明中并未披露具体的股权或可转换债权情况。

  穆巴达拉在一份邮件声明中称,5亿美元的资金将主要用来扩张产品线,以及供给投资人。穆巴达拉将通过该笔投资得到凯雷更多的股权及可转换债权。

  穆巴达拉CEO Khaldoon Al Mubarak在邮件中表示,对凯雷这位“全球另类资产投资的管理者”很有信心,并乐于支持其战略计划。穆巴达拉介绍说,凯雷的战略计划包括产品和地域上的扩张。

  穆巴达拉是阿布扎比的重要投资者,该公司于2007年以50亿迪拉姆(约合13.6亿美元)的价格换取了凯雷7.5%的股权。当时穆巴达拉给凯雷集团的估值是735亿迪拉姆。

  相关新闻:

  凯雷投资集团拟IPO上市 借以积累永久性资本

  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的联合创始人威廉-康威(William Conway)周一称,该公司正计划通过IPO(首次公开募股)方式上市,目的是积累永久性资本以及应对在为杠杆收购基金筹集资金方面所面临的越来越大的挑战。>>详细

  凯雷上市传闻引发多方讨论 CFO离职再掀波澜

  12月12日,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称,凯雷集团负责为上市事宜做准备的首席财务官彼得-纳克特威(Peter Nachtwey)已经离职。业内人士评论表示,这可能会迫使凯雷集团推迟上市计划。纳克特威于2007年加入凯雷集团,此前任职于德勤。在德勤工作期间,纳克特威参与了黑石集团在纽交所上市的相关事宜。>>详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172026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