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飞尼迪携手MC Capital 1430万美元投资巨元瀚洋

跨境美元和人民币投资集团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今天宣布,联合MC Capital,浙江金桥创业投资等投资机构对换热器生产厂商——巨元瀚洋换热器公司(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共同投资1430万美元,其中英飞尼迪出资900万美元。
2010-12-09 08:38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9日消息,跨境美元和人民币投资集团英飞尼迪投资集团今天宣布,联合MC Capital,浙江金桥创业投资等投资机构对换热器生产厂商——巨元瀚洋换热器公司(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共同投资1430万美元,其中英飞尼迪出资900万美元。

  巨元瀚洋所获投资将用于天津生产基地建设,并购买核电换热器设备油压机及其他相关设备。

  英飞尼迪投资集团管理合伙人高哲铭透露,英飞尼迪通过Infinity I-China境外基金,苏州和常州境内基金,对巨元瀚洋进行了美元和人民币的混合投资,“希望给投资企业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服务”。

  英飞尼迪的财务总监Ariel Poppel表示,巨元瀚洋未来将着重在空冷器市场和核能市场发力,这和英飞尼迪长久关注的以色列水清洁技术和海水淡化技术有着长远的技术合作可能。

  位于吉林四平市的巨元瀚洋是中国最大的板式换热器制造商之一,该公司可提供56种不同机型,提供15种不同材质制造的板式换热器产品,是为数不多的能提供一站式全套解决方案的板式换热器供应商。巨元瀚洋的主要产品有:板式换热器、高效热交换器单元、空冷器、管壳式换热器、板框式换热器、板壳式换热器六大类。其产品有着广泛的市场用途,应用领域涵盖包括钢铁、冶金、化工、发电站、核电站、中央建筑空调等行业。THT广泛的客户群中包括BP, BASF, 中国石化,LG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0920208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