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凡客诚品确认完成第五轮1亿美元融资 联创策源领投

11月30日下午消息,据凡客诚品副总裁吴声透露,凡客已于近日完成第五轮1亿美元融资。
2010-12-01 16:31 · 新浪科技  萧然   
   

  11月30日下午消息,据凡客诚品副总裁吴声透露,凡客已于近日完成第五轮1亿美元融资。

  吴声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由凡客诚品之前的投资者联创策源领投,IDG、赛富、老虎基金等追加投资。吴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后台建设、市场投入以及配送运营体系的建设等。

  凡客诚品由陈年创办,于2007年10月正式上线,至此已先后完成5轮融资。此前,陈年曾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网民开始通过互联网购买服饰,该公司今年的收入有望翻3倍,达到20亿元人民币。他还表示,凡客诚品正计划在纳斯达克市场IPO(首次公开招股)。

  相关资讯:

  传凡客诚品完成第五轮融资 金额超1亿美元

  据消息人士透露,vancl凡客诚品已于近日完成了第五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公司估值超过10亿美元。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该人士透露,此轮融资并没有引进新的投资者,而是由之前vancl凡客诚品的投资者联创策源领投,IDG、赛富、Tiger等追加投资。【详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