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联投资任命四位新合伙人 北京办公室占两席

英联投资日前宣布任命四位新的合伙人,其中包括北京办公室的钟东和孙涛,此前两人均为英联投资执行董事。另两位新的合伙人供职于英联的孟买办公室。
2010-12-01 11:1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2月1日消息,英联投资日前宣布任命四位新的合伙人,其中包括北京办公室的钟东孙涛,此前两人均为英联投资执行董事。另两位新的合伙人供职于英联的孟买办公室。

  钟东于2001 年加入英联邦投资集团(CDC Capital Partners),后更名为英联投资。钟东在中国积累了逾十六年的丰富投资经验。加入英联邦投资集团之前,钟东就职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公司在中国股票市场的投资组合。

  钟东在英联主要侧重于消费品与零售行业的投资。她是英联对呷哺呷哺项目的投资负责人,并代表英联出任公司董事会董事。

  孙涛于2008年加入英联,此前担任美林(亚太)有限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部副总裁,负责大中国地区直接投资的项目执行与投后管理,在投资和管理咨询业拥有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孙涛是英联投资消费及零售行业团队成员,并专注于教育行业投资。他是英联对安博教育(纽交所代码:AMBO)的投资负责人,在公司上市后继续出任董事会董事。

  今年11月初,英联投资原合伙人郑国器向友人透露了退休意向,同时表示,在完全退休之前,会帮助英联完成一个案子的退出。郑国器于2003年加入英联投资,在过去几年中主要关注新技术和消费品行业的投资,在英联工作期间,参与了九项交易,包括国人通信、无锡尚德、顺大控股等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0120161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