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山所投网站当选“红鲱鱼2010亚洲科技百强企业”

在11月中旬上海刚结束的RED HERRING ASIA 2010(红鲱鱼2010亚洲科技百强企业)颁奖典礼上,泰山天使投资基金投资的佳品网,拉手网和优士网均从亚太地区众多高科技领域候选公司中脱颖而出,夺得Red Herring2010年“亚洲百强企业”奖项。
2010-11-29 11:57 · 投资界     
   

  在11月中旬上海刚结束的RED HERRING ASIA 2010(红鲱鱼2010亚洲科技百强企业)颁奖典礼上,泰山天使投资基金投资的佳品网拉手网优士网均从亚太地区众多高科技领域候选公司中脱颖而出,夺得Red Herring2010年“亚洲百强企业”奖项。佳品网拉手网优士网均是其所在领域排名第一的公司,据息这三家公司的下轮融资也进展顺利。泰山天使创业基金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屡创中国天使投资行业的投资佳绩,也第一次验证了机构化天使投资基金在中国能获得高额投资回报的可行性。同时,泰山天使创业基金也透露,将于明年一月公布其最新投资的几个项目,相信这几家公司将再一次成为业内的焦点。

  佳品网是国内首家采用会员制的名品打折网站,是社区化电子商务网站的典范。拉手网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团购网站,已成功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无论从网站流量,用户支持度,销售额度还是企业规模上均遥遥领先于国内其它团购网站。优士网是一个私有的实行邀请准入制的商务社交网络平台,结合了Linkedin的优势,同时也进行了本地化的改进。

  Red Herring红鲱鱼杂志享有“硅谷圣经”和“投资风向标”之称,是美国一本面向全球科技领域的企业家、投资者及行业观察者的科技周刊。红鲱鱼杂志每年评选出在科技领域的世界100强。GOOGLE、 EBAY 、Facebook、Skypy等著名公司在其发展初期都曾被红鲱鱼杂志发现和认可,从而位居百强之列。红鲱鱼2010亚洲科技百强企业的宗旨是评选出在亚洲高科技领域最具发展前景和成长性的100名未上市公司并使其获得世界的瞩目。

  泰山天使创业基金专注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消费领域的早期投资,2008年由杨镭等中国成功企业家联合创立。泰山天使把在欧美经过验证的天使投资模式,充足的资本,先进的管理经验,多元的退出渠道引进到了中国,并结合中国市场的现状,创建中国领先的机构化天使投资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292014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