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雅虎众多离职高管联手成立风投公司 杨致远也出资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雅虎工程副总裁阿什·帕特尔(Ash Patel)联合多名前任和现任雅虎高管建立了一个总额1000万美元的微型风投基金Morado Ventures。
2010-11-16 09:02 · 新浪科技  张和   
   

  北京时间11月1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前雅虎工程副总裁阿什·帕特尔(Ash Patel)联合多名前任和现任雅虎高管建立了一个总额1000万美元的微型风投基金Morado Ventures。

  Morado有限合伙人包括前雅虎CEO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前雅虎COO丹·罗森维格(Dan Rosensweig)和前任营销主管格雷格·科尔曼(Greg Coleman)。消息称,前雅虎总裁苏·德克尔(Sue Decker)也在考虑投资。

  Morado一词在西班牙中意为“紫色”,而紫色正是雅虎的颜色。

  据悉,这一基金目前尚未正式启动,还有可能包括雅虎两位创始人、目前还在雅虎工作的杨致远(Jerry Yang)和大卫·费罗(David Filo)。

  据了解,杨致远和大卫·费罗都将是该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并不参与投资决策。另外,Morado基金不存在与雅虎的依附关系。

  消息人士称,Morado基金类似于天使投资公司,将专注于投资处于早期阶段的互联网消费和平台领域的创业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