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众集团中国首席代表蔡凌艺已正式离职

今晨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中国首席代表蔡凌艺近日已离职。
2010-11-12 09:35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11月12日消息,今晨消息人士独家对投资界透露,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中国首席代表蔡凌艺近日已离职。经投资界致电表蔡凌艺获得证实,但对于未来去向,她表示尚不方便透露。

  蔡凌艺于2007年加入合众集团,负责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尽职调查与市场开拓。在加入合众集团之前, 她负责另一家全球性的欧洲基金会的亚洲投资。以前,她曾是Visto Corp.集团公司在中国的首席代表, 该公司是一家在美国的移动通讯解决方案的 先进的提供商。她也曾为一家位于中国上海的专注于早期的风险投资公司联创资本工作过。

  合众集团是1996年诞生于瑞士的一家FOF,管理的资产达到250亿美元。2005年初,合众集团筹集了第一支专注于大中华区投资的基金,总额达到近4亿美元。在合众集团已投资的GP名单,上面所列的鼎晖投资、弘毅,今日资本软银中国、IDG、联创、赛伯乐等,均是正活跃在中国资本市场的翘楚角色。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1/2010111220037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