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桥创投1600万元增资味博食品 看好福建食品加工业

近日,泉州红桥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桥创投”)以增资入股的方式投资味博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味博食品”)1600万元。
2010-11-03 13: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1月3日消息,近日,泉州红桥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桥创投”)以增资入股的方式投资味博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味博食品”)1600万元。

  对于此次合作,红桥创投董事长吴火炉表示,“通过客观、准确的科学分析,我们本地食品加工业信心十足。”

  味博食品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经营从事食用香精及食品配料香料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40亩。

  红桥创投是福建省首支政府引导的创业投资基金,由福建红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福建亲亲投资有限公司、七匹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晋江能源投资公司(政府引导基金出资机构)等机构共同发起设立,2008年10月30日首轮募集完成,基金规模1亿人民币。

  福建红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3支基金:晋江红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济宁市红桥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泉州市红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红桥创投重点关注处于各种发展阶段的高成长企业,包括新农村、新媒体、互联网环保产业、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项目,快速消费品行业等。曾投资项目有徐州海伦哲、厦门鹭燕、湛江国联水产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