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利农国际拟纳市融资1.033亿美元 红杉为第二大股东

利农国际将于今日登陆纳斯达克,IPO发行价为9.5美元,该定价为其发行区间7.50美元到9.50美元的上限价格,美林银行和瑞银将担任此次IPO主承销商。SEC文件显示,红杉资本曾前后三次注资利农国际,目前是除了公司管理层之外最大的股东,持股比例18.90%。
2010-10-29 15:0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29日消息,利农国际将于今日登陆纳斯达克,IPO发行价为9.5美元,该定价为其发行区间7.50美元到9.50美元的上限价格,美林银行和瑞银将担任此次IPO主承销商。SEC文件显示,红杉资本曾前后三次注资利农国际,目前是除了公司管理层之外最大的股东,持股比例18.90%。

  利农国际的SEC文件显示,2006年4月,红杉中国首轮400万美元注资利农国际,并于2007年2月追加200万美元;2008年3月,红杉中国、海纳亚洲华登国际以及优势资本联合向利农国际注资2400万美元;2009年12月,红杉中国、海纳亚洲以及华登国际等再次向利农国际追加600万美元投资。

  Le Gaga Holdings Limited的实际运作公司为中国利农国际有限公司,企业总部在香港,是以蔬果等农产品的研发、标准化种植、标准化加工、品牌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国际化农业公司,主要客户包括沃尔玛和香港三大超级市场(惠康超市wellcoME、百佳超市ParknShop、华润万家超市Vanguard)。

  根据投资界网站统计,利农国际是今年继高德软件乾照光电乡村基麦考林之后,红杉资本投资的第五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同时,红杉资本投资的诺亚财富投资管理公司也已于本月2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文件。据国外媒体披露,红杉资本为诺亚财富主要股东之一,目前持股30%,上市后股权将稀释到到25%。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2919948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