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湖首投中国清洁技术 近1亿美元投资挪宝新能源

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投资集团(Silverlake Axis Ltd.)今天宣布,已投资入股中国节能技术供应商挪宝新能源集团(Nobao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s Ltd., 下称“挪宝新能源”)。这是银湖首次对中国清洁技术领域进行投资。
2010-10-22 16:3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0月22日消息,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银湖投资集团(Silverlake Axis Ltd.)今天宣布,已投资入股中国节能技术供应商挪宝新能源集团(Nobao Renewable Energy Holdings Ltd., 下称“挪宝新能源”)。这是银湖首次对中国清洁技术领域进行投资。

  知情人士称,银湖对挪宝新能源的投资金额为不超过1亿美元,但未透露所持挪宝股权的比例。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挪宝新能源曾于2009年8月获得青云创投3000万美元投资。

  挪宝新能源从事地热技术的研发,该技术应用于集采暖、制冷和热水供应于一体的建筑系统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