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高地福建利农月底在美IPO 均获红杉中国投资

天津新高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新高地”)和中国利农集团子公司福建利农(下称“福建利农”)已于12日向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并获准挂牌。
2010-10-15 10:14 · 投资界     
   

  投资界10月15日消息,天津新高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新高地”)和中国利农集团子公司福建利农(下称“福建利农”)已于12日向美国证券与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并获准挂牌。花旗集团、瑞士投资银行及德意志银行证券担任新高地此次发售主承销商,目前公司暂未披露IPO定价及时间。

  据悉,这两家公司将于本月底下月初登陆纳斯达克挂盘交易。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2006年4月,红杉中国曾投资利农500万美元;2007年2月,红杉等第二轮投资利农;2008年3月,海纳亚洲华登国际、红杉中国及优势资本投资利农3000万美元。

  据了解,这是红杉中国继乡村基麦考林IPO之后的又两起上市案例。近日,红杉中国还宣布投资中国连锁餐饮企业嘉和一品和时尚化妆造型机构东田造型。红杉资本近期播种收获忙,有望实现四家企业先后赴美上市。

  新高地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石油勘探、钻采工艺及石油开发工程等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钻井、定向井、MD膜驱油、水力径向钻井、成品油运输、油田区块开发等。

  中国利农集团创建于2004年,总部在香港,是集蔬菜研究、育种、种植、加工、贮藏、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农业公司。利农在福建、辽宁、山东、河北、浙江、广东等省设立了全资子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151983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