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aloSource英国AIM上市 Origo出售所持股权60%

洁净水和抗微生物领域清洁技术公司Halosource将于10月18日在英国AIM上市,该公司股东Origo Partners日前出售了所持HaloSource股权的60%,获得1100万美元。减持后,Origo仍持有HaloSource 4.3%的股权。
2010-10-14 10:21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14日综合国外媒体报道,洁净水和抗微生物领域清洁技术公司Halosource将于10月18日在英国AIM上市,该公司股东Origo Partners日前出售了所持HaloSource股权的60%,获得1100万美元。减持后,Origo仍持有HaloSource 4.3%的股权。

  专注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Origo Partners于2008年7月向HaloSource投资1000万美元,其股权份额在HaloSource上市前占15.4%。今年早些时候,Origo Partners收购了日本Eco-Energy Technology的20%股权。Eco-Energy Technology为中国废弃所料回收系统提供商。

  HaloSource总部位于西雅图,在中国和印度均设有办事机构,专注服务于新兴市场的客户。根据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的数据,HaloSource在印度和中国的饮用水处理设备市场在过去6年内扩张了超过20%。

  Origo Partners为英国创业板AIM 上市公司,主要关注与中国相关的经济增长机会。 该公司于今年4月与中国新乡市政府签订谅解备忘录,共同成立人民币基金,投资清洁技术领域。该支基金为Origo Partners在中国的第一支人民币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1419824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