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霸菱亚洲助力泰富电气MBO 多家律所介入调查

美国律师事务所Bernstein Liebhard LLP、Howard G. Smith和Tripp Levy先后宣布,对哈尔滨泰富电气有限公司(Harbin Electric,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天夫对泰富电气发起的要约展开调查。泰富电气日前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杨天夫与霸菱亚洲投资集团所管理的一支基金共同发起的收购要约,拟将公司私有化。
2010-10-12 10:25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10月12日综合国外媒体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Bernstein Liebhard LLP、Howard G. Smith和Tripp Levy先后宣布,对哈尔滨泰富电气有限公司(Harbin Electric, 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天夫对泰富电气发起的要约展开调查。泰富电气日前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杨天夫与霸菱亚洲投资集团所管理的一支基金共同发起的收购要约,拟将公司私有化。

  消息称,依据当前的要约收购书,杨天夫将以每股24美元的价格收购未持有的公司已发行股份,目前杨天夫持有的泰富电气股份为31.1%。Bernstein Liebhard LLP、Howard G. Smith和Tripp Levy均表示,将着重调查24美元每股的收购价格对股东们是否公平。

  哈尔滨泰富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并于2005年1月在美国上市,目前注册资本已增至9000万美元。公司拥有在哈尔滨、上海、威海、西安、杭州、底特律等地的七家下属全资子公司,是目前国内品种最齐全的电机制造企业集团,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人民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0/201010121980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