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嘉和一品获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及涌铧投资联合投资

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嘉和一品”)董事长刘京京正式确认:嘉和一品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涌铧投资两家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的战略投资。
2010-10-11 17:0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10月11日消息,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嘉和一品”)董事长刘京京正式确认:嘉和一品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涌铧投资两家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的战略投资。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涌铧投资有关方面均肯定了对嘉和一品的投资,并表示此次对嘉和一品的投资,旨在看重其自创立品牌以来在五年时间里的迅速崛起和品牌价值的显著提升。

  截至目前,嘉和一品已开设50多家直营连锁店,主要经营以粥为特色的中式营养快餐,取得了在国内专业粥店市场占有率及发展速度双第一的佳绩。嘉和一品曾获得“全国餐饮业名牌企业”、“全国绿色餐饮名店”、“北京餐饮集团50强”、“中国快餐50强”等称号。

  嘉和一品连锁餐饮经营以粥为特色的中式营养快餐,立足于“贴近百姓生活,服务千家万户”,深入社区,目前店面已经遍布京城12个城区,同时还建有大型现代化中央厨房和配送物流中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