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神州数码宣布申请在台湾上市 欲拓宽股东基础

神州数码10月4日宣布申请台湾存托凭证,计划在台湾证券市场上市融资。神州数码透露,计划发行不超过1.4亿单位的台湾存托凭证,并以每单位台湾存托凭证相当于公司股份0.5股计算,公司新发行的普通股共计不超过7000万股,相当于发行股份的6.86%。
2010-10-05 01:46 · 网易科技  王锦   
   

        神州数码10月4日宣布申请台湾存托凭证,计划在台湾证券市场上市融资。

        神州数码透露,计划发行不超过1.4亿单位的台湾存托凭证,并以每单位台湾存托凭证相当于公司股份0.5股计算,公司新发行的普通股共计不超过7000万股,相当于发行股份的6.86%。

        若该发行方案通过申请,则意味着神州数码股票在台湾市场上市交易。不过神州数码没有披露计划募集的资金数量和发行价。

        神州数码董事会相信此举将拓宽及多样化本公司的股东基础,将促进国际企业形象,从而增强整体竞争力。

        神州数码2000年由联想分拆成立,并在2001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