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学而思申请在美IPO 曾获老虎环球基金等投资

学而思(Chinese TAL Education Group)于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在美首次公开发售(IPO)申请F-1文件,公司将以“XRS”为股票代码在纽交所上市交易,拟融资1亿美元。瑞银、摩根斯坦利、Piper Jaffray和OppenheiMEr & Co将担任此次IPO主承销商,目前公司暂未披露发行价格及时间。
2010-09-30 11:19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30日消息,学而思(Chinese TAL Education Group)于2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在美首次公开发售(IPO)申请F-1文件,公司将以“XRS”为股票代码在纽交所上市交易,拟融资1亿美元。瑞银、摩根斯坦利、Piper Jaffray和OppenheiMEr & Co将担任此次IPO主承销商,目前公司暂未披露发行价格及时间。

  根据清科数据库显示,学而思曾获得两轮融资:2008年,KTB基金首轮投资学而思;2009年9月,学而思再获得老虎环球基金及KTB基金4000万美元的第二轮风险投资。

  学而思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旗下拥有学而思网校等教育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301974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