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亿腾医药B轮融资2400万美元 红杉中国参与投资

亿腾(Eddingpharm(Cayman) Inc. )9月17日宣布完成了2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沃脉德资本(OrbiMed Advisors)旗下Caduceus亚洲合作伙伴基金(Caduceus Asia Partners Fund)以及Domain Associates联合牵投。
2010-09-20 13:0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9月20日消息,致力于中国市场的领先的专业药品营销公司亿腾(Eddingpharm(Cayman) Inc. )9月17日宣布完成了24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由沃脉德资本(OrbiMed Advisors)旗下Caduceus亚洲合作伙伴基金(Caduceus Asia Partners Fund)以及Domain Associates联合牵投。红杉资本中国成长基金(Sequoia Capital China Growth Fund)也参与了融资。

   据了解,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授权引进来自全球供应商的药品,联合开发在中国销售的新处方药,以及寻求潜在的并购机会。William Blair & Company, LLC担任了此交易的配售代理。

  沃脉德资本Caduceus亚洲合作伙伴基金董事长兼高级董事总经理唐南珊表示非常看好亿腾的管理团队具备执行和实现成果的能力。Domain Associates合伙人Brian Halak认为中国医疗市场出现爆发性增长,亿腾有潜力实施战略合作联合开发处方药以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前景。

  通过这次投资,唐南珊和Halak都将加入亿腾董事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