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团购网站满座网获凯鹏华盈千万美元投资

全球顶级风险投资基金凯鹏华盈(KPCB China)日前宣布,已向国内团购网站满座网注资千万美元。
2010-09-19 09:1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9月19日消息,全球顶级风险投资基金凯鹏华盈(KPCB China)日前宣布,已向国内团购网站满座网注资千万美元。

  谈及在Groupon模式遍地开花的“百团大战”中为何选择满座网作为投资对象时,凯鹏华盈合伙人周炜表示,满座网的创始人是具有成熟创业经验的企业家,公司团队具有优秀的执行力,这些让满座网脱颖而出。

  目前在团购领域不乏热钱追捧,满座网CEO冯晓海表示选择投资人并不是看重资金,而是看重投资人的专业度,是否能为公司带来的各种资源和附加值服务。

  满座网于2010年1月正式上线,目前已有注册会员45万名,成功进驻北京,上海,杭州,青岛等城市,为上百商家成功组织团购活动,并且北京胜利剧场携手满座网改名为“满座剧场”,成为全国第一家团购剧场。

  冯晓海表示,有了这笔资金的注入,满座网将在年内开拓10余家城市,业务量发展5倍。

  此前,国内团购网站拉手网及酷团网等均获得风险投资的青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