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屈卫东与叶滨加盟清科创投 任董事总经理及投资总监

清科集团宣布原蓝驰创投投资总监屈卫东、原V2Tech创始人兼CEO叶滨正式加盟清科集团旗下清科创投。屈卫东任董事总经理,叶滨任投资总监。
2010-09-14 09:55 · 投资界  刘聪   
   

  投资界9月14日消息,清科集团宣布原蓝驰创投投资总监屈卫东、原V2Tech创始人兼CEO叶滨正式加盟清科集团旗下清科创投。屈卫东任董事总经理,叶滨任投资总监。

  屈卫东有着十年以上的新业务创建、业务拓展以及投资银行经验。于2007年6月加入蓝驰创投,专注于互联网,无线应用和软件服务等方面的投资,他曾投资过赶集网等项目。在加入蓝驰创投之前,屈卫东在首信(Capinfo)任投资总监兼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负责其新业务的投资,以及对所投资公司的管理。屈卫东在清华大学获得工程学学士学位,并在新西兰的奥克兰大学获得MBA学位。

  叶滨在1999年创办的威速科技(V2Tech)当年便获得风险投资,此后陆续获得多家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并成为网络视频会议的领导者。他目前兼任国内领先的时尚网站海报网董事长。

  清科集团创始人、CEO兼总裁倪正东向相关媒体表示:“屈卫东和叶滨的加盟,将大大增强清科在投资领域的综合团队实力。”他同时透露,“清科将继续加大在联合投资方面的力度,并与业内投资机构一起,共同帮助更多创业型企业成长。”

  清科创投是由清科集团所募集成立的,专注于投资具有高增长潜质中国企业的创业投资基金。清科创投主要采取联合投资的方式和国内外著名创投机构投资于中后期企业,同时,以领投或联合领投的方式投资于早期的创业企业。投资的行业涉及互联网、移动无线应用、数字媒体、健康医疗、能源环保、消费品、服务行业及其他新兴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刘聪,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09/2010091418614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